包子快跑

花花亲妈,日常咸鱼。
拒绝rps,cql相关。
除了亲友,不接定制。

© 包子快跑
Powered by LOFTER

【雪花】七月半(下)

直到看到那个几乎与夜色融为一体的背影,花无谢一颗悬在空中的心才落了地。店铺门口未燃尽的灯笼透出惨淡的光,照亮了那人头上的红发带,不是他的小雪,又能是谁?“小雪…..”来不及调匀气息,花无谢听到自己闷闷的声音。

傅红雪不知道自己跪了多久,膝盖已经没了知觉,手中的纸钱即将燃尽。“小雪……”身后传来低低的呼唤声,是他吗?是他的无谢回来了吗?强忍着鼻尖的酸意回过头,透过不知道何时涌上的泪,傅红雪只看见一个模模糊糊的身影。“小雪!”那个身影再次呼唤。是他!是他!是无谢的声音!挣扎着起身,膝盖突如其来的刺痛提示着这不是梦,是他的无谢真的来了!一瘸一拐奔向他的无谢,傅红雪顾不得手上的狼狈,紧紧拥住眼前的人。“我们回家。”他听到无谢闷闷的说。“好。”人也好,鬼也罢,上穷碧落下黄泉,只要无谢开口,傅红雪就心甘情愿跟他走,从此再也不放手。

“小雪大傻子,不知道七月半在路口烧纸会引鬼呀。”

“知道。”

“知道你还做?真是个大傻子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问我去了哪里吗?”

“你说我听。”

“那我们回花家别院,我说给你听。”

“都听你的。”

“小雪笑一笑,你笑得可好看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……

不知何时,月亮从厚实的云里探出了头,月光的清辉映出地上一双长长的人影,手牵着手仿佛从未分开。

七月半,开鬼门,他人避鬼神,我招故人魂,玄衣素手捻熄灯,锦被翻浪,低声细语不可闻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